我知道一個人如果心中有了遺憾,才會有動機去填補它,而那是我成長的原因, 不知是幸?還是不幸?

人生不可免的缺憾其實你是來不及去想如何面,等你想完可能過完了大半輩子。

羅曼羅蘭在他的一本約翰克里斯朵夫中談到一位音樂家的成長說道:

人有時是靠內在天生的生命趨力在活著的!

所有別人看到的外在成就對我們自己並沒有意義,

因我們很清楚這過程及私人動機,

不像別人眼中如此偉大!

我是靠內在天生的生命趨力在活著的,

如果你誠實點的話!我是!~~

你呢?你是靠什在活著呢?

算命是自我認識的一種方式,不是全部,但也是最簡單的,

諸位朋友們或可來與我共同研究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